迎接美麗盛夏_員林醫美推薦博士診所熱門療程介紹


和你不需要的體毛說byebye!

博士診所夏季醫美熱門療程介紹
一般傳統除毛,包括刮除、拔毛、蜜蠟除毛、化學除毛等,會有紅腫、毛囊炎、不管怎麼刮小黑頭一點一點冒出來,甚至有感染的風險,且都只能做到「暫時性」除毛。有別於此,雷射除毛是利用光熱能破壞毛囊,依此去除大多數的毛,甚至使毛髮的蛋白質結構變性,做到「永久除毛」,讓令人尷尬的小黑頭消失無蹤之外,也能預防紅腫、毛囊炎、感染的可能,成為愛美女孩的選擇!輕輕鬆鬆做個清爽系女孩, 出門再也不要遮遮掩掩!

但你知道嗎?毛髮有生長週期,雷射除毛不會只有一次就完整,要達到理想除毛的咕溜滑嫩肌,一定要有完善的雷射除毛療程。至於,雷射除毛療程要幾次?專業醫師表示,每個人體質不同,長出來的毛髮粗細、黑色素、甚至是毛髮的生長快慢都不一樣,要達到清爽乾淨白皙肌膚,每個人須接受的雷射除毛次數也不同,一般為6-12次,毛囊吸收到光線刺激,會越長越慢、越長越細,每次雷射除毛的治療都會有一定的除毛效果。

可以除毛的部位

除毛常見迷思

永久除毛有後遺症嗎?

雷射除毛術後如何照顧








現在就線上預約諮詢時間

消滅局部脂肪,雕塑曲線更省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雕塑曲線首選冷凍減脂



 不管男性女性都有局部脂肪的困擾,有些人藉由運動和飲食來改變體態變體型,然而現代人生活和工作型態沒辦法在短時間解決,這時就可藉由冷凍減脂來消滅局部脂肪,冷凍減脂療程是非侵入式皮膚冷凍治療,用來減少雷射治療之疼痛與熱腫脹及輔助腰、腹部等脂肪分解,減少脂肪層厚度。利用脂肪細胞不耐低溫之特性設計而成,透過導入低溫能量造成脂肪細胞逐漸凋亡,然後隨著身體自然代謝排出,以達到減脂的目的。


冷凍減脂常見Q&A

Q1. 什麼樣體型的人,較適合冷凍減脂?
哪些人適合冷凍減脂有局部肥胖困擾,需雕塑曲線的愛美人士,非常適用此療程。皮下脂肪厚度小於2.5公分依然可以使用,只是脂肪薄,使用後效果較不明顯,所以療程前需和醫師充分溝通,是否可達到你的期望,以免懷抱不合理的期望。



冷凍減脂效果

冷凍減脂效果

冷凍減脂治療過程
Q2. 多久可以看到冷凍減脂的效果?需要幾次療程?
冷凍減脂可調溫度,更有效率打擊不同厚度脂肪層,於一次療程後即可感受到效果,但由於是非侵入式減脂,需由身體代謝出脂肪細胞,約1~3個月可達到最顯著的效果。針對追求完美的人,可建議3次療程。建議由專業醫師評估脂肪厚度及個別狀況,再決定治療次數。

Q3. 冷凍減脂效果的持久性?
只要在體重維持不變的前提下,加上正常飲食、運動及維持正常作息,即能維持療程的效果。

冷凍減脂術後注意事項

Q4. 冷凍減脂會不會痛?術後皮膚會有什麼反應?
冷凍減脂沒有什麼痛感,免上麻藥,無瘀青,不影響生活作息。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紅腫,為正常現象,療程結束後會漸漸消退,少數較敏感者,會較慢紅腫才消退。

Q5. 產後多久可使用冷凍減脂?會對子宮造成影響嗎?
一般來說,自然產約3~4星期左右,即可接受此療程。剖腹產後至少4~5個月可接受此療程,但仍須經專業醫師評估後再執行。冷凍減脂針對淺層脂肪,子宮為身體深層內臟,所以不會有影響。
快樂擁抱夏天 

有了雷射除毛與冷凍減脂兩種利器,就可以快樂奔向夏日海灘了!


現在就線上預約諮詢時間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彰化員林博士醫美診所雷射推薦]脈衝光、光纖美白雷射與飛梭雷射超級比一比

[彰化員林微整形]過年該做甚麼醫學美容療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