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愛自己,不需要理由

博士醫美推薦

你看過韓國電影[82年生的金智英]嗎?因為”金智英”就像是我們身邊任何一位女性的縮影,特別讓人有共鳴,女性周旋在家庭、工作、孩子、丈夫、親友之間,真是辛苦了!

所以說,寵愛自己不需要理由,隨著春季的展開,愛美的妳有很多選擇喔:

    夏日除毛預備


博士醫美歡迎諮詢毎到夏季,就是無袖、短褲、比基尼,女孩們開始煩惱自己的毛手毛腳準備認真努力除毛。你想用刮毛、拔毛、蜜蠟除毛、還是化學除毛呢? 這些方法總是不能持久,小黑頭一點一點冒出來,一個禮拜後又回到原先的毛絨絨甚至更糟,且容易殘留毛根、使皮膚黑色素沉澱,甚至容易產生毛囊炎,眞的不是個永久且安全的好辦法。
雷射除毛有優越的除毛效果,能改善色素暗沉並提亮,想達到理想的除毛,而且不同機型有不同效果,針對不同體質醫師會適當調整,絕對是您的最佳首選!
Photo by Mel Poole on Unsplash
線上預約療程諮詢 

清除惱人斑點

 
博士醫美歡迎諮詢
臉上痘疤、斑點太多怎麼辦😟?別擔心,雷射療程能幫你解決!
脈衝光雷射是個能除斑、除皺及血管絲,並能改善膚色不均的療程,且恢復期短,可將脈衝光當做保養定期施打,使皮膚維持至最佳的狀態。搭配光纖雷射改善皮膚粗糙感及暗沉,明亮膚色,能暢通毛孔並加以代謝。現在起一個療程兩種雷射可以一起安排,還你白皙美麗,不用修片的粉餅肌。


線上預約療程諮詢

  


我要細緻美白肌

 
博士醫美歡迎諮詢
女人無論如何都要把自己的臉保養好、照顧好,因為皮膚一旦暗沉、老化、斑點、冒痘痘……等等,再會打扮都無法有充足的吸引力。
使用左旋C加上超聲波導入儀的方式來增加穿皮吸收利用率,使得肌膚有效的滋潤保濕,能改善美白、膚色黯沉不均、抗自由基,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因此可預防老化。
生長因子配合超生波導入儀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,緊實肌膚且減少細紋及撫平皺紋,防止皮膚鬆垮無彈性,促使受損細胞代謝、刺激細胞新生達到換膚的作用,適用於肌膚乾燥粗糙、細紋皺紋還有鬆弛老化問題。


員林博士醫美110春季專案



別再當金智英了,好好愛自己吧!







加入博士醫美LINE@好友,跟醫師隨時一對一諮詢~~預約時間也很方便喔!
博士醫美專業諮詢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彰化員林博士醫美診所雷射推薦]脈衝光、光纖美白雷射與飛梭雷射超級比一比

[彰化員林微整形]過年該做甚麼醫學美容療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