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令紋注射讓我年輕十歲


感謝博士診所張醫師

我以前都不知道玻尿酸注射的神奇效果

經過醫師詳細的評估檢查後

我接受了玻尿酸法令紋填補注射

這是注射前

注射後一週

去買東西人家還以為我天生娃娃臉

醫師技術很好也不很痛

值得推薦!

(本文圖徵得本人同意刊登)


馬上LINE我們諮詢預約~~

留言

  1. ^^張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~把我的法令文打的很平均很美~最近要再去補打了~保持娃娃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喔!
      新年到了祝你心想事成越來越美麗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彰化員林博士醫美診所雷射推薦]脈衝光、光纖美白雷射與飛梭雷射超級比一比

[彰化員林微整形]過年該做甚麼醫學美容療程呢?